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苏潋夜

苏潋夜

 

【AOTU】(车)生贺的正确打开方式

[给自己的爽文。瑞嘉。嘉女装有。ooc我的我的。]

[假生贺假剧情垃圾车。题目随手打的所以是假题目。]

[愿君悦之。]

    格瑞是被雷德邀去嘉德罗斯的领地的。
   
    雷德来找他时,他以为是那个目空一切的小霸王又无聊了要叫他去过去打一架,就挥挥烈斩表示拒绝。雷德没耍滑腔儿也没立刻就离开,而是很平静的留下了几句话。
   
    雷德说:“格瑞你知道吗?今天是嘉德罗斯大人的生日。”
   
    “嘉德罗斯大人在降世的九年里从来没有过过一次生日,”雷德说道:“连我都在大赛期间庆祝过一次——祖玛拿积分给我买了蛋糕,嘉德罗斯大人也放了我一天假。”
   
    “嘉德罗斯大人从未提起过关于自己的事,但是昨天他说了。”
   
    “他问我:‘格瑞最近在干什么?’我又听到他对自己说:“明天又要来了。”
   
    “格瑞,我希望你能去看看他。不是替嘉德罗斯大人传话,而是完完全全我自己的想法。祖玛她也是这样想的。”
   
    “你们的事情我们掺合不了,但一直这样玩暧昧,我们都看累了。”
   
    然后雷德没再多说,也没等格瑞回复他,红发在空中荡出一条弧线,背影渐行渐远。
   
    格瑞怀疑自己是不是在远处的那棵树下看到了蒙特祖玛,不过这并不重要。他盯着雷德离开的方向,少有的发起了呆。
   
    不能说是完全的发呆——至少他在想嘉德罗斯的事情。
   
   
   
   
    格瑞和嘉德罗斯——怎么说呢,就格瑞个人来看,他们绝对不是朋友,但也不算敌人。他们见面总是因为那个小皇帝的挑衅而打起来,只不过谁也不知道,他们之间发生过更亲密的事情。
   
    他们接吻过。
   
    —————————————————————
   
    第一次是嘉德罗斯先亲了格瑞一下。
   
    格瑞想那也不该是故意的。那天没什么不正常,他们大打一场,真的是少有的酣畅淋漓的一架,因为两人都没用武器。
   
    回忆起来也好笑。那天格瑞心情不怎么好,半路上还好死不死碰上了正无所事事的金毛小孩儿,对方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格瑞你在啊!正好,来和我打一架!”笑得小星星贴纸挤在了一起。
   
    格瑞正在心烦,戾气重的都要实体化了,没有拒绝也没有无视,直接抄起烈斩就是一个横扫。
   
    “对,就是这样,格瑞,”嘉德罗斯一脸惊喜:“你真是太棒了!”
   
    刀棍相接没几下,格瑞的戾气也越来越强烈,不知怎么想的,他一把扔了烈斩,徒手再次攻去。
   
    格瑞不正常,嘉德罗斯也跟着他一起不正常。轻快一挥收起了自己的大罗神通棍,也一拳接了上去。
   
    “没想到他个子小小的,力气却这么大。”格瑞腹诽。即使知道彼此都动用了元力,格瑞还是被对方与持冷兵器时战斗力相差甚小的纯肌肉力量给惊到了。
   
    不愧是人造人啊。格瑞在心里想。
   
    嘉德罗斯的一拳又狠又快,格瑞堪堪闪过,凌厉的拳风甚至微微刮疼了他的脸。格瑞向后一仰,整个身体就在空中划出了道优美的流线,借助后空翻拉开了些距离,旋即又是一记侧踢,被嘉德罗斯叉起双臂挡下,巨大的反作用力把两人直直轰开!
   
   
    一切都发生在须臾之间。两人已斗了几回合,下面观战的雷德和蒙特祖玛才后知后觉地看向被丢在一侧的烈斩,相顾无言。
   
   
    直接用肉体搏斗是很劳累的。纵使二人的体能再变态,在缠斗上一个钟头后速度还是慢了许多。又纠缠了一会儿,终于双双榨开了彼此的最后一点体力,躺在相距不远的两个高台上,傻兮兮地开始笑。
   
   
    格瑞矜持地在心里哂笑,嘉德罗斯则笑岀了声:"格瑞,你今天是怎么了?心情不好?"
   
   
    “算是吧。”其实已经好多了。
   
   
    “哈哈,”金发的男孩儿跳过来,双手撑在格瑞脑袋两侧,用自己的嘴唇贴上了他的嘴唇:“我的系统显示这时候应该这么做,你知道为什么吗?”
   
   
    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格瑞瞬间懵了。十几年受到的教育告诉他,这种事不是两个男人该在一起做的,但他就是做不到去伸手推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还是那样扑闪着一双鎏金眼眸,像平时一样看着他。格瑞有时会产生一点自恋的想法一一嘉德罗斯,那个最强大的存在,只会在看向自己时眼眉舒展。
   
   
    一一就和他现在看着自己的双眼一样。
   
   
    最后还是嘉德罗斯先离开的。
   
   
    “感觉有点奇怪。格瑞,你今天太棒了,这才是强者该有的样子。”妥妥的小孩有人陪玩的开心语气。说罢了他直起身向格瑞伸出手。
   
   
    格瑞的大脑还在当机,下意识的握住嘉德罗斯的手借力站了起来,直到对方拍拍他的肩膀笑嘻嘻地离开,格瑞都没完全反应过来。
   
   
    擦肩而过时,格瑞收获了来自红绿灯组的意味深长的眼神x2。
   
   
   
    ————————————————————————
   
   
    后来二人会莫名其妙地亲吻,通常是嘉德罗斯主动的,来碰碰格瑞的嘴唇,打招呼似的。格瑞也主动过,少年的唇柔软又偏干,凉凉的,很舒服。
   
   
    虽然事后也总鄙视自己的禽兽行径。不论再怎么强大智慧,嘉德罗斯毕竟只活了九年,哪里懂得这些?自己一直装聋作哑,完全就是趁人之危。
   
   
    连金都私下问他,你和那个第一名不会恋爱了吧?格瑞想了想说没有。虽然做了只有恋人才会做的事,但谁能想到恋爱这件事上来呢?
   
   
    总以为这种事只能和喜欢的女生做,可一旦碰上嘉德罗斯,很多东西都改变了。格瑞逐渐习惯了一见到他就要承受没完没了的骚扰,一贯的沉静也会被他轻易打破。现在格瑞甚至习惯了和他蜻蜓点水般地接吻,而在这之前,格瑞从未想过去吻一个男人。
   
   
    可能是自己真的把他当小孩子看了吧。格瑞在心里安慰自己。
   
   
   
   
    ————————————————————————
   
   
    格瑞胡思乱想着走到了嘉德罗斯的领地。雷德远远地看见了他,走过来说:“来吧,嘉德罗斯大人在房间里等你。”
   
   
    没几步路两人就到了地方。雷德站在门口对他说:“一会儿发生什么都有可能,做好心理准备。”
   
   
    …蛤?
   
   
   
   
    直到推门进去的那一刻,格瑞才理解这句话的情感表达是有多么真挚,它的含意又是多么深刻。
   
   
   
   
    ————————————————————————
   
   
    一进门就看到了坐在床上的嘉德罗斯,迎面就劈来这么一个炸弹。再向下看…裙子?
   
   
    黑色的…吊带裙?
   
   
    裙子不长,洁白的半截大腿暴露在空气中。小腿上套着白色的中筒袜,因为它过于纤细,袜子看上去松松垮垮的。裙子在腰上收窄,但还是有点空荡荡的。
   
   
    嘉德罗斯正在无聊地玩自己脖子上的缎带,一见到格瑞来了,马上牵起了嘴角。
   
   
    “格瑞,来做吧。”薄唇轻启,吐出了凹凸大赛所有参赛者做梦都不敢想的一句话。
   
   
   
    “……”请给排名第二的参赛者一点反应空间。
   
   
    “……”请再给他点时间。
   
   
   
    ————————————————————————————
   
   
    “…你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吗?”格瑞吐字已经开始艰难了。
   
   
    “本王当然知道,这不就是成为恋人的最后一步吗?”嘉德罗斯跳下床,把后退的格瑞逼到门前,抵住了他。“难道你不知道吗?祖玛和我的系统都是这么说的。”
   
   
    你怕是安了个假系统,还招了个假手下。格瑞想。
   
   
    “你知道什么是恋人?”格瑞问,意料之内获得了对方关怀傻子的眼神。
   
   
    “当然。格瑞,我以为我们是相互喜欢的。”小孩儿似的少年伸手,摸到了一个绝不是小孩子该碰的地方。
   
   
    “快来做,又不用你负责。”
   
   
   
    格瑞以为自己可以转身就走,可当他盯了一会儿少年可爱的包子脸和傲气的笑后,突然发现自己并不是真的想离开.
   
   
   
    “…嘉德罗斯,别后悔。”格瑞的语气带上了几分抑制不住的恶狠狠。他不想承认,但事实上他的确被撩拨到了。
   
   
    嘉德罗斯粲然一笑。
   
   
    唇齿相触的那一刻,格瑞才意识到,自己的确是喜欢嘉德罗斯的。
   

——————————————————————————————

链接见评论。






   
    ————————————————————————
   
   
    之后两个人果然不再“玩暧昧”了,变成了明目张胆的秀恩爱。
   
   
    上述报告来自圣空星小霸王的某位小弟,无比感谢他为成就一段佳话所作的贡献。
   

苏潋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苏潋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