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潋夜

粉饰太平。

【花吐症Paro】Fever(始)(晚了几分钟的生贺

『大概已经没人记得我了qwq这里夜子,也称yako,沉迷米优懒得发粮。』

『这个文已经码了有段时间了,就是一直懒得打字,想着今天优一郎生日就从十点四十开始打了些字出来,无奈手癌晚期内容很少,见谅啦。』

『这个依旧比较慢热,目前发的co向很不明显,但下一节开始会好些的,如果有人喜欢我大概会更勤奋点打字吧…希望红心蓝手能赏一些🌝』

『正文奉上,愿君悦之。』

-始

  黑发少年掐住自己的喉咙,身体蜷缩的像一只虾米。 

  想要呕吐的感觉,从每个可以感知的器官中传出。他用差一点就能掐死自己的力道扼住咽喉,还是无法减缓一点点痛苦。不可以,停下来——即使一遍遍地警告自己,百夜优一郎却也能预料到已经重复了好几天的结果。

   ——少年嗓子里穿过食道,隔着血管、骨骼喝肌肉挤压过心脏再从唇齿间溢出的,赫然是几朵有着圆润花瓣的冰蓝色的花儿。不知名的花儿粘满了少年的体液萎腻在一起,在幽暗的房间里被白月光照射出艳丽的光泽。澄净的蓝色中,总有一种让人熟悉又郁悒的情愫,恰似这花儿本身一样,拒绝不了又给人苦痛。 

  优一郎用纸巾包起莫名其妙就呆在自己体内的花儿,一点也不怜惜地丢进垃圾桶。这种事是三天前突然开始发生的。第一次呕吐时他还以为是自己作死非要逞强吃君月他们在废弃超市里找到的特辣仙贝折腾出胃病来了,结果一看呕吐物的内容...当时他整个人都蓝瘦了——原来自己的胃有着可以把糊满辣椒粉的仙贝转化成花花草草的强大功能吗?!于是信仰人类科技的优一郎同学一边嚷嚷着“不愧是本大爷的胃”一边流着冷汗去电脑上搜索这种症状——没办法,他实在是不想到筱娅他们那里去问“我吐了些小花儿是生病了吗?”然后被当成精神病人来嘲笑或者直接被拉走做实验之类的...... 

  ——然而优一郎少年在翻遍各种网站终于找到和这种症状有关的词条后,却只恨不得自己被拉去做实验或者被鬼彻底吞噬,总之就是先死掉再说。

   “花吐症,在有了暗恋的人之后会吐出花儿来,如果与暗恋的人两情相悦,或者不再喜欢那个人,病状就会消失,”脑子里不知第几次回忆起当时在屏幕上读到的这段话,优一郎躺在床上,用手背盖住酸疼的眼眶。他不得不继续思考这个已经困扰了他三天的问题:如果这段话属实,那么他自己暗恋的人究竟是谁? 

  也不怪他太迟钝连自己的心意都察觉不到,只是因为他能体验这种感情的条件太少环境又太苛刻了——他根本没什么时间和经历去考虑男女之情。在把身边人来来回回又数了个遍之后,优一郎默默的放弃了。他想起筱娅没觉得脸红心跳,反倒觉得有点可怕…想起三叶,虽然她很可爱,但优一郎觉得她太难懂了。他走的近的异性除了妹妹一样的小茜,似乎也只剩这两个了。他总不可能喜欢君月与一红莲他们吧……想想就有点吓人。 优一郎只好暂且停下这种无谓的思考,但是一直这么吐下去也不成体统啊,万一被人看到那自己就真的要葬了...况且,他也想知道自己这种人到底会暗恋上什么人。

   童贞无比的优一郎脸会有些发烫,毕竟对于他这种活了十几年也只体会过亲情的人,“爱情”简直就像世界伊始,苹果给夏娃的感觉一样,未知而诱惑,奇妙而禁忌。优一郎一度以为这样的情感是和笨蛋的自己无缘了,现在看来,掌管爱情的神明还是很眷顾自己的。

  ...而且眷顾的过了头。

   浑浑噩噩想着心事的少年,在月光的亲吻下入眠。

评论(1)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